青炙

爬墙很快,现在沉迷假面骑士

© 青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态度强硬,玩第五的我们再见

东方红鹿:

第五人格这个游戏到现在还能运营下去不还是因为一群支持者,最可笑的是有一群画手支持者。
一开始没拿到授权没说话,后来一提“玩法顾问”马上腰板就硬起来?那你真棒,这种先斩后奏都能拿出来当理由了。
之前被我劝退的小伙伴最后还留下一句“可是第五好玩啊”,是啊,我知道它好玩,毕竟玩法是抄的好玩的游戏嘛,怎么可能不好玩啦。那你支持这个理论,以后你的画被偷了,别人一句“可是你画的好看啊”,你也原谅人家吧?
以后给自己维权时候被打脸请不要鬼叫谢谢。
我已经先后取关了几位曾经玩到过一起的太太,说真的这么正直的太太们去支持这个游戏我有点失望。但是毕竟这东西已经踩我雷点,我们井水不犯河水,不再看你东西就是了。
我提议,fo我的第五玩家取关,我可能时不时发表一些屁话让你们觉得不适,但是恕我直言没在你们面前整日念它抄袭就不错了。
这条我不加入任何颜文字,因为我真的不高兴,谢谢。再有安利我玩第五的我可能也就懒得跟你讲道理了。


我由衷的期望,我们未来不管是原创游戏还是任何标明原创的作品,流行趋势将不会是复制粘贴,我们明明有我们自己的头脑,为什么不能做自己的东西呢?

评论
热度 ( 15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