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炙

爬墙很快,现在沉迷假面骑士

© 青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德德长:

是亚伯与他的小特工

被邀请入坑不久,感觉发现了新大陆

刚看鸭脖的资料的时候并不是对他很有兴趣甚至没怎么看懂,后来再次看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有趣的小细节,他和这位无名小特工的故事,让我觉得:哇塞,这大概就是██?就作死开了个坑,然后对鸭脖进行各种研究(你完了!)感觉鸭脖的性格特别的别扭有时候让我感觉别扭得有趣,噗,像个小公主性格一样,哈哈哈哈,各种真香

还有啊鸭脖作为一位小公主你怎么能对博士吐口水呢?你怎么能扇AA耳光呢?你怎么能不停讽刺别人呢?你怎么能打你的队员呢?这不文明!

打斗什么的本来想让它更酷些,一是如果这样那就全是锤人了,二是能力精力有限,三是我怕我会██,四是我真的怕我会██,还有我的辣鸡感情描写,某人已经很努力减少bug了,如果还有些什么不合理得地方,请...请不要锤我

最后祝各位食用愉快

评论
热度 ( 2008 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